咕咕咕

一些小段3

“我”


“我”


“……哈哈哈哈好好笑,还是你先说吧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徐穗珍听到笑声有些无奈了,开了开口刚想说些气话,但想了半天,也想不出能够倒饬人的话,眼神就胡乱飘着,想变着法儿出些话。


可这飘着飘着就撞进面前人的眼里,空气都一时静谧。她好像看到了那眼里有什么,有一缕赤阳,一潭深水,还有一汪绵绵情火,炙热的驰骋在她的心上。


…………


“我知道我长得好看,你也不用盯我这么久吧”


叶淑华伸出只手在她面前晃了晃,无奈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
这时徐穗珍才清醒过来,反射弧过长的羞耻感,这才慢慢的涌进头脑。刚没的红晕,这下又蹭蹭蹭的攀上脸。支支吾吾了半天,突然没了平时损人的那股劲儿。


叶淑华就笑她,笑她呆。她也不反驳,卯足了劲,想说些什么,兜兜转转到了嘴边像是赌气的嘟囔着对叶淑华说


“上次你许诺我的鸳鸯配呢?”


叶淑华都准备好接受对方怎么样花式骂自己了,结果得到的却是这番话,惊的茶水都从嘴里喷出来,星星点点的撒在糕点上。咳嗽了老半天。惹得徐穗珍一阵心疼茶和糕点


“你、你还记得阿”


“哼,我当然记得,你是不是忘了,果然就记得你的好妹妹们给你送什么了”


“害,尽说些瞎话。这哪敢,我的小珍姐姐,鸳鸯配可在我府上好好的呆着呢。”


徐穗珍这才停住了讽刺,明里暗里都带着欢喜似的,抬眸瞅瞅眼看他。刚扬起的嘴角又撇了下去,欲言又止半天。才憋着叹了口气


“明天又得走了吧”


叶淑华正不顾形象的往嘴里塞着糕点,听到这话忙停手,正经的点了点头。又想下手拈起一块放嘴里,可突然给停了手。他敏感的发觉这气氛有点不太对劲,就赶忙用着开玩笑的问是不是舍不得,但笑到一半就笑不出来了。


徐穗珍哭了,眼泪太大颗,在脸上划出一道痕迹来,撇着嘴角嘟嘟囔囔的开口。


“是阿,舍不得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