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一点小段2

……




徐穗珍不说话,只是低头默默的捡了那香囊,掸了掸地上蹭去的灰。




“这是如此?不是想见我吗,见到了又这般的沉默”



叶淑华无奈的皱着眉走到她面前,刚想张嘴说些什么,又突然想到了些什么。赶忙着从袖子里摸索出了个东西,也是一个香囊包。他指尖勾着绳线,晃悠悠的举到徐穗珍眼前,充斥着木香味的香囊,被这个举动给硬生生的添上了几分痞子气。



徐穗珍不由得感到好笑,只得乖乖的抬眼望去。哦,是相思包。



叶淑华见她这般平淡,甚至还有一点像是在看幼稚小儿玩闹的表情。眉毛倏然的皱了起来 ,像个老头子似的嘟嘟囔囔“喂,这可是我亲手做的,小时候不是最喜欢相思包了?怎么如今见到这,你却这样。”


“你无不无聊,你有这空给我做相思包,你还不如去接一接那些姑娘的花,她们得多伤心,咳咳”



徐穗珍越听越忍不下去,就直接说了一连串的话,像是后面有什么人赶着,还被口水呛了下。脸颊都带了几分红意,也不知是被咳的,还是气的。



叶淑华这才听出其中的意味,看着面前人气急败坏的模样,忽然生起了逗弄的想法,促狭又暧昧的笑着“接又怎么样,不接又怎么样,干嘛这么生气,徐小珍,吃醋就直接挑明了跟我说”


“呸、鬼才吃醋,女人名”


徐穗珍听这句话,本想压下去的红又加了娇意。跟窗外那几朵不知名的花相比,美的竟不知上下。她生气的把攥在手里的香包,用力的扔到对方身上,但是好像还砸偏了,应该是近日感染了风寒,力气太过薄弱。手一偏,砸到了对方的脸上。



“说过多少次了,不要叫我女人名。我爹给我起的,我能有什么办法”



他咬牙切齿的接住从自己脸上掉落的香包,心疼的揉了揉鼻子,念叨着自己的潘安脸价值连城。越想越气不过,但是也只能作罢。叹着气往小翠那吩咐道:“小翠,给我端两盘,以往我来这吃的糕点”


小翠憋住了笑意,应答着退下。叶淑华又叹着气,埋怨的看了一眼徐穗珍。未曾料到对方也憋着笑,无语的都不知说什么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