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一个小段


是突然萌发的无脑产物。是英勇大将军性转刷和大家闺秀小姐穗珍,加入了一点青梅竹马梗。


.不喜勿入







“小姐,听闻了吗,那位英勇善战的叶将军最近凯旋而归了呢,都快被那些姑娘的花给淹到门槛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……小姐?”

徐穗珍没说什么,觉得这天好像是越来越冷了。寒意都透过窗纸渗出来,掠进了热茶里。



好没意思。




她这样想着,放下了手中正在绣的香囊,裹紧了身上披着的衣裳。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好像被封住了嘴一般,慢慢的,略微的挤出几个字。



“这样吗,那,我去……”


“去看那位大将军吗?”



话都没说全,先被那侍女小翠给定了话尾。徐穗珍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眼神中透露的无奈和嘴边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笑,好像暴露了一些什么。小翠调皮的笑着,指了指搁在桌边绣完的香囊:“小姐,快些去吧。这过几日阿,您心爱的叶将军就要离开了”


“小翠,再瞎说可就不与你同玩了……!”



她说罢带着些娇嗔的意味瞪了一眼小翠,红晕悄悄的攀上了双颊。


此时太阳也从云梢处露了半个头,从斜方出来的阳光倾洒在红木故漆桌上的假花,那花艳丽异常,但如此一看,花竟把那屋内说话的女子衬的更娇俏。



小翠听了这话,一脸了然于心的笑着,靠谱的拍了拍自己的胸:“小姐,放心,我定把这个安全的送达到将军府上”



徐穗珍无奈笑着轻打了她一下,望了眼窗外收敛了笑意:

“还是与我同去吧”

……



“哦?去哪里”



熟悉的温润男声从门处传来,徐穗珍刚想踱步到周边去拿那香囊,听到这话,手一顿,不小心将那香囊给丢落在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7)